Monday, November 30, 2009

boss生日

今天有重要事做。。。我请了假。。。

我尽然睡迟了咯。。。我一起来就立刻刷牙洗脸换衣换裤,穿了做工鞋就出去了。。。

忙完了东西后我们就去蟑螂(兄弟的花名来的)家坐一下。。^^

然后我们讨论要去那里吃东西。。。加上今天是‘boos’兄弟的生日。。。

我们选着去midvalley吃pizza。。。哈哈^^jusco附近有的吃不要去就跑去midvally。。。

到了midvally我遇到我学校一起去比赛花式操步的女性朋友。。。我就走过去跟她打招呼。。。我们两个就在那边傻笑。。。赫赫

我班兄弟全部就八卦问我她是谁问我有没有她号码?

我说朋友咯。。。没有她的号码。。。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吃pizza咯。。。我们隔壁桌有4个马来妹。。。一只看过来。。。很k水叻。。。

他们滑移那般马来婆是在看我。。。炸到!!!

我说不给是看你们啊!!!哈哈

全部人安静了一下。。。pizza来了我们就开动了咯。。。(我们叫到蛮多的。。。8个人吃。。。叫很多)

吃完了我们就走街咯。。。走下走下走到最楼上的丁丁场。。。全部兄弟跑去夹公仔。。。哈哈

哇。。。‘阿龙’很幸运咯。。。夹到4个公仔叻。。。

我们拿其中一只公仔送'boss'。。。等我们回家前在公仔的礼物纸上面写下我们的祝福语。。。哈哈

然后我们围着就一直放钱一直夹。。。夹不到就走了。。。

我们讲。。。‘走咯~后面那个不认识的一来到就站在我们后面。。。邪我们。。。所以夹不到。。赫赫’

我看到有一架机。。。蛮好玩的。。。赢了可以拿手机。。。全部手机千多块叻。。。

我就碰碰运气玩下咯。。。一直差一点就赢到手机。。。没想到我玩了20块我就不玩了。。。

我的兄弟们也陪我一起颠。。。一起玩。。。

他们有几个玩到剩8块有的剩2块多。。。我就剩10块多。。。赫赫

真的很好玩。。。

不久过后我们怕6,7点放工时间ktm很多人。。。我们一般人5点多就回家咯。。。

回到家'boss'sms来跟我们说。。。
好兄弟!
谢谢你们今天为我安排的东西噢^^
哈哈!
Friends forerver噢。。。

我看到这封信息也开心了起来。。。‘boss'别客气啦。。。这是我们兄弟该做的事。。。赫赫^^
8个兄弟的车票^^

pizza来啦。。。哈哈^^
寿星公^^ boss


雄馆兄弟一起去midvalley吃pizza

宝宝(boss)的礼物^^看到我们写的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