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开心

赫赫~虽然这两天还在考试。。。

可是,我们全班在学校玩到很颠哦。。。

乘老师不注意全部人拿电话出来拍照。。。(我也不列外)

我们不分男女就是挤在一起玩。。。哈哈

他们突然问我要不要去朋友(美君)家。。。

我想都不想就讲要。。。赫赫~没用脑。。。女生的家叻。。。最后还是去。。。一样照玩

(因为当时玩到很颠什么都不理。。。所以答应了)

还书的时间到。。。全部集体拿课本下楼。。。哈哈~吵到死。。。

下到去全部冲进去SPBT 的室里面放书。。。

然后就跑去礼堂后面坐着玩。。。

又喊又叫,打来打去推来推去。。。很幼稚咯~哈哈

不知不觉。。。今天也是我们高中4最后一天在学校了。。。

好不舍得各位兄弟朋友叻。。。

哈哈~没关系。。。

现在的时代那么in。。。

时不时用打电话,sms,msn,facebook都可以约大家出来聚一聚的。。。

赫赫~

现在啊。。。

要做工的朋友也该去开工了。。。(我也要开工了24号)

要靠车的也在考着。。。(我跟朋友素龄也在考着)

要帮妈妈照顾儿子也开始忙了。。。(幸好不是我)

要不然就呆在家对这电脑等人约。。。(有时我是这样的。。。赫赫)

还有天天去打机的朋友也有。。。(别问我有没有去。。。因为,我最讨厌打机,浪费钱。。。所以关于电脑游戏的内容别问我。。。在家打就不同说法)

好啦。。。

不多说了。。。

怎样说。。。明年我们还是同班。。。别怕没机会出去玩。。。哈哈

在此也希望我的高中5的朋友们。。。SPM考试顺利。。。赫赫

老师们辛苦了。。。我们班每次给你们添麻烦。。。还有时要弄到你们一直跑去跟校长,陈老师投诉。。。

虽然成绩不理想。。。我们明年还是会尽全力考好SPM。。。我们毕业后。。。等我们回来找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