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前天好不幸运叻也很倒霉。。。

分享前天一些的狮头照-其余的没拍到 ‘荣勤’和我一起舞的黑金狮
联和)狮团的狮头

这三只狮头的狮团名字我忘记了啦。。。不好意识。。。赫赫^^

师伯(玄武)的狮头



前天我们又回去安邦(师伯的新狮团那里舞狮。。。)

哇。。。我们到那边就傻眼了咯。。。

哈哈^^因为我们看到师伯买很多狮头(20只狮)。。。

我们舞下舞下突然教练他们说要玩红炮。。。一面舞狮一面玩红炮很好玩的叻^^

然后我做狮尾‘荣勤’做狮头...我们两人负责采高青。。。

采高青时我蛮吃力下的。。。一开始我cek(广东话)‘荣勤’坐在我的头上。。。然后我走前去挂生菜的下面。。。过后‘荣勤’正要采青下来的时候。。。

我突然失手。。。最后我们两个人就跌下来(差点受伤^^)。。。

我们因永不放弃的心态。。。又再试一次。。。当时有很多掌声(尤其是教练的掌声^^)

最后我们始终也把青采下来了。。。然后把生菜交给我们的师伯。。。赫赫^^成功了!!!开心^^

(skip)


我5点要做工了咯。。。我们还在安邦。。。
教练还在跟师伯,师公聊天。。。炸到咯~要4点了咯~回去甲洞至少也要一个钟叻!!!

荣勤跑去跟教练讲我们要回家因为‘阿荣’(是指我)要去做工了。。。

教练终于肯载我们全部人回家了咯。。。赫赫

重点来了。。。我们真的很不幸运咯。。。回甲洞半途中下大雨!!!(我们全部坐在罗理后面叻。。。全部人淋雨)

大事不妙了。。。我们的鼓,狮头,狮裤,狮鞋的毛全部都湿了咯。。。haixx。。。最贵的黑金狮也湿埋。。。可怜~


(skip)



我们到教练家把所有的道具搬进去家里面。。。拿吹风机来吹干狮头,狮裤,狮鞋的毛。。。

我最惨。。。我电话w595进水不能用了咯。。。

我跟教练讲载我会先我要去做工。。。(当时我一直弄电话。。。好心痛叻。。。我最喜欢的电话进水T.T)

到家了我快点拿吹风机来吹干我电话。。。希望会好回。。。然后我去冲凉。。。

我准备好要去做工了咯。。。电话还是一样没动静。。。

剩下几分钟要5点了。。。我不理啦。。。第一时间换回我之前用的K800i。。。然后骑妈妈的脚车去电话店问要怎样处理。。。修理的话要多少钱?

你们懂那个电话店的老板说什么吗???

他说他要拆掉我整架电话然后修理好了才给能我知道价钱。。。一定会超过60块。。。

我想都不想。。。当时我对我的电话产生不想去修理的感觉了要换新机。。。我拿回电话丢去我的包包里面就开门走人。。。

我要放包包,家的key和脚车的key丢进脚车的篮子时候。。。(妈妈的脚车是有篮子的。。。^^)

突然整个脚车往沟渠的方向跌。。。幸好我两架电话在我口袋咯。。。Omg!!!全部重要的东西跌完下去。。。wai到啊!!!

是人也会拿完全部东西上来咯。。。对不对。。。(当时蛮多人帮我的。。。人缘好。。。赫赫)

哇!!!我当时直接骂出口咯。。。因为脚车的key在沟渠里面我看不到咯。。。很黑又很wai>.<"
我没办法然后打电话给妈妈。。。妈妈讲‘你的事啦’

哇佬~这句话有够直。。。

然后我去跟人拿纸袋套在手。。。慢慢升手进去找。。。黑黑看不到。。。找了20多分钟才找到。。。

气死我!!!然后我赶快骑脚车去做工。。。

我一到了就立刻拿包包跟全部key跑去洗手盆那里洗到干干净净才放进柜子。。。(放心。。。我也有洗手。。。洗到超干净香香的。。。因为我放很多肥皂连洗7,8次)
然后我去打卡。。。(迟到了30多分钟。。。haixx)

最后照常开工。。。
现在没事了咯。。。昨天我的宝贝电话好回了咯。。。是它自己好回的。。。哈哈^^开心开心


我人生第一次经验。。。超不爽的!!!

等我拿到P lesen能架车过后我不会骑脚车了咯!!!尤其是妈妈的!!!

问题多多!!!讨厌妈妈脚车了啦。。。以后就算要我骑脚车我骑我自己的爬山脚车就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