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美好的回忆

今天一早就给人叫醒咯。。。
因为‘慧’要来我家拿她昨天从‘君’家带来的衣服。。。
时间还很多。。。又睡不回去。。。
爸爸叫我陪妈妈一起去巴杀。。。看到我难得开始假期(哈哈~炸到叻)
走下走下差不多要10点了叻。。。
不行了我要赶着回家因为约好朋友10:30am去1U的。。。
我帮妈妈带些东西回家先。。。最重要是带我的早餐回家。。。哈哈~
到家快点准备好吃完早餐。。。等‘扬’爸爸来在我去巴士站。。。
到了到了。。。哈哈~没那么快到1U啦。。。(是我另一班朋友。。。祥,君,宏,宏的表哥到了1U)
‘慧’终于来了拉。。。我们赶快搭德士去1U。。。

[skip]

到了到了。。。我们真的到了。。。
第一时间我们冲去戏院找他们。。。
冲到去‘祥’就跟我们拿RM7。。。
我以为什么事。。。原来他帮我们买了戏票‘2012’
大家对表。。。我们还剩几分钟时间才进场。。。
全部第一时间跑去楼上丁丁场玩跑车。。。赫赫~
剩下最后几分钟。。。快点跑去买水买爆米花。。。
想象不到‘扬’跟‘君’很自然的会那个那个了。。。(别想歪。。。就只是拉手而已)
看到他们这样果然没有白费我跟‘慧’的帮忙。。。开心开心^^

[skip]

进戏院了啦。。。全部男女男女坐。。。
才坐下来不久。。。我的爆米花给‘君’抢去了。。。哈哈^^
还把我的爆米花倒在纸带。。。才留4份之1给回我。。。过分。。。
哈哈~可是我没计较那么多。。。照样拿来吃。。。
后来我跟‘慧’讲他们两个吃垃圾。。。因为很像在纸带抄东西吃这样。。。哈哈^^
哇。。。那套戏哦。。。难以形容叻。。。
刺激到。。。又逼真哦。。。哈哈^^

[skip]

看戏看到一半。。。
那个死一大班马来仔。。。坐在我们后面不懂是来看戏还是来吹冷气的咯。。。
一直讲话一直踢我们的椅子又跑上又跑下。。。看样子很像小我们3,4年的。。。
我一直转头登着他们。。。
戏做完了我站起来看着他们。。。他们看着我快点走下去。。。当时很好笑^^
我跟‘祥’跟他们说。。。世界末日我们malaysia没有事。。。
因为‘2012'这套戏没讲到我们malaysia。。。
是不是很废叻?赫赫^^
突然‘宏’肚子饿搞胃痛了。。。
我们选择去吃BBQ。。。哈哈^^
吃完了去厕所然后出来走街。。。
走下走下看到拍大头帖的店呐。。。^^
全部进完去。。。有几个朋友走失了。。。打电话叫他们过来拍照。。。
我们进RM28块那架机来拍大头帖。。。
走失那班朋友还没来。。。我就跟‘慧’‘杨’‘君’4人拍照。。。
越拍越好笑。。。哈哈^^
拍完了edit了照片他们才来。。。
没关系。。。我们再给钱再去拍。。。
拍了2轮。。。突然觉得不够。。。
我们拍上瘾了。。。不懂花了多少钱
再去拍第3轮。。。因为‘慧’按错东西我们不满意。。。
我们在那间店已经有好几个小时了咯。。。^^
'君‘的妈妈打来吹她回家了咯。。。因为她爸爸要回来了。。。
我们赶快剪好照片。。。赶快出去搭德士回家咯。。。
玩到开心过头。。。

[skip]

我们上了德士一直吵。。。我想那个印度德士司机一定认为我们是最吵最狼的顾客吧。。。
走着走着红灯了。。。
竟然我叫司机插位。。。驾到最前面。。。司机真的听我讲。。。哈哈^^
我还讲最多给警察抓到给他喝茶钱或给他钱扣分而已。。。
怎知道有两辆车跟我们一样吃了我们的位在我们前面。。。塞着路中间。。。
然后我们跟司机聊到我们下车为止。。。赫赫~


虽然你们不怎么认为这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但是对我们来说。。。(是)。。。^^





在1U吃BBQ。。。赫赫~

上桌咯。。。不便宜呐

看完2012就跑去厕所拍照

正要去1U。。。开心^^
还有其余的照片没放上来哦。。。
因为。。。不想放。。。^^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