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又是做工问题>.<"

工作制服。。。难看 在bar做的时候戴厨师帽
被调去waiter就换了画家帽。。。难看

haixx...

才请一天假而已。。。

昨天经理就调我出去做waiter。。。很炸到咯!!!

本来在bar做到好好的。。。

就因为‘Dun Dun’在金河那边调回来我们的店做。。。
他说bar要两个人就够了。。。然后调我做waiter。。。

不过这样也好啦。。。waiter朋友多。。。哈哈^^

昨天不是很忙。。。没什么顾客进来。。。

我一直跟‘志辉’他们站在门口聊天。。。

信息来我也不知道的。。。因为我关声音。。。

所以会迟回复。。。对不起。。。

我的做工帽也换了。。。

本来是厨师帽。。。
现在换一个类似画家帽。。。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