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今早走路去朋友(光辉)家等教练来载。。。
我就快到朋友家啦。。。刚好教练来了。。。
赫赫~我站在旁边等教练驾车过来我才上车。。。我好懒哦。。
不多说。。。
教练载我们回他家。。。
因为,教练的哥哥狮团(金龙山龙狮团)开光狮头。。。
图中的照片是金龙山的新狮。。。
结束过后。。。
时间也差不多咯。。。
我们就上罗里出狮咯。。。
赫赫~11月29号舞地青比赛。。。、
我今天才知道‘金龙山龙狮团’也有出赛叻。。。
加油加油!!!
那我们有出赛吗?
本来有出赛的。。。现在?
没有没有。。。我们没有比了。。。
因为师兄们要考spm的关系
没时间练习。。。

<赫赫~下次啦下次就有出赛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