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今天...

今天。。。

(bibo bibo 你有简讯呐)。。。

看到‘杨’发给我的简讯。。。

很奇怪叻。。。他一路来都想做书店里面的工作的喔~

他突然问我这里还要不要请人。。。

我在想。。。什么???你想做waiter啊???

算了。。。就看他接下去讲什么吧。。。

他说。。。如果还要请人记得call他!他直接做。。。不用考虑。。。

fuiyoh...那个语气很像很man这样。。。难得他会这样讲话。。。卡卡^^

好咯。。。就算没有请人我也会帮你争取啦。。。

第一时间我就sms跟我的经理商量咯。。。

(懒得打电话。。。哈哈)顺便问下我自己下个星期的工作时间表。。。^^

walao...她竟然派我在Bar做叻。。。我还以为我做waiter。。。因为一路来我都是做waiter。。。

没关系啦!!!做Bar感觉也很像很爽这样。。。

经理很快就打来问我在Bar做怎样???

我就讲我没做过耶。。。试下啦。。。on on on。。。(哈哈^^想都不想就答应)

然后就谈下我工作的时间。。。曾她还没关电话的时候我要快快问叻。。。

那我朋友怎样啊???(因为太熟的关系对经理讲话语气不一样。。。赫赫)

她说。。。你朋友啊?你朋友。。。跟你一起同样时间来上班啦。。。

赫赫^^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这样帮你争取到工作。。。搞定。。。哈哈^^

我想‘杨’因该是做waiter吧。。。没关系。。。慢慢来。。。很快上手的。。。

希望在工作的朋友们。。。工作顺利哦。。。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