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就知道事情会这样。。。
我什么都不说。。。
就只是看你怎样向我解释。。。

我跟你争吵的那天起。。。
(为了什么事而争吵不方便告诉大家)
我就这样开始。。。
放弃你。。。想分手。。。想离开这伤心地。。。
我从来不成真正的去了解你。。。

8:00am
今天我一早起来就看着电话。。。
我的直觉告诉我说。。。
我不需要等你的电话。。。
所以我也不等了。。。
因为我知道我们
不会像以前一样。。。
我们会就这样结束。。。
我们会
分手。。。


11:57am
我相信我的直觉是对的。。。
真的。。。你信息来了。。。问我们可以做回朋友吗?
我就说我们
分手了吗?
你还是问我说。。。我们能做回朋友吗?
我想也不想的就回答(不能)
别问我为什么。。。
你说。。。希望我能找到更好的。。。我会记住你这一句话。。。
我恨你
你也不必跟我说对不起了。。。
因为错的人不只你一个。。。我也有错。。。
如果你我也认为
分手会比较好的话。。。
那我们就
分手吧。。。

2009年5月10日
我们就开始交往。。。开心

2009年11月14日
就此结束我们的爱情。。。失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