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昨晚^^

这是我昨晚的穿着。。。赫赫^^

昨天是我一个朋友‘玲’生日叻。。。哈哈^^


晚上我们约好出来庆祝吃东西。。。


7点多我等我朋友(小白兔)驾摩多来载我出去。。。哈哈^^


上了摩多。。。‘小白兔’就载我去跟‘莹’‘翔’‘玲’‘?’ ‘权’‘豪’‘婷’那边集合^^(坐摩多超爽的。。。哈哈^^)


我们一整天都是讲废话笑不停。。。最重要叫东西吃^^


哇~我们叫到很多东西叻。。。两张桌子差不多要满了叻。。。


(我没拍下来叻。。。因为我电话没有闪光灯。。。拍不清楚)


我跟‘婷’一起去叫韩国餐。。。(我最喜欢韩国餐了^^)


讲到吃。。。一定要讲‘翔’跟‘权’。。。他们两个叫2条腊肠加辣....那边的辣有分2级,3级,4级等等


'?'讲2级已经很辣不能顶。。。因为她试过。。。


他们听到几怕哦。。。哈哈^^他们两个还多嘴叫了4级辣的腊肠。。。笑死我^^


我就看他们两个吃。。。


夸张!!!他们吃一口而已就辣到喝了很多杯水。。。听清楚是很多杯哦。。。还跑去厕所^^


我跟‘小白兔’不信。。。就去试下看咯。。。


walao~真的很辣咯。。。辣到不能顶。。。汗跟眼泪一起流。。。也是拼命的喝水^^


最后‘翔’跟‘权’从厕所回来还是把全部腊肠给吃完。。。


不知不觉10点多了咯。。。我们就为‘玲’唱生日歌。。。赫赫^^很多人看着叻。。。


突然有个女的waiter走过来问是不是‘玲’的生日?要看ic。。。然后送她一大瓶的西瓜汁。。。真的很炸到咯。。。


然后我们还是坐着聊天。。。喝西瓜汁


聊下聊下觉得很闷。。。我们就出去走走。。。过后我们坐‘玲’的爸爸车回家。。。


到半路我就跟‘翔’走路回。。。因为不要‘玲’的爸爸特地载我们到家那么麻烦。。。^^



到家时间12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