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舞狮迎宾)我很没有mood

昨天下午3:45pm
我们去狮团收拾舞狮要用的东西搬上罗里。。。(正要往培才小学出发)
我的朋友(水枪)突然问我一句话。。。
今天很奇迹。。。
我问为什么?
他说今天怎么完全没有拿电话出来sms的。。。
我就说~我跟你分手了。。。
他们听到都吓到。。。怎么那么突然?
我开始安静下来了。。。
后来,第二个阿荣(荣勤)就问我。。。
怎么我今天那么没有mood?
我完全不理他问我的问题。。。

[skip]

到培才小学了。。。
看到那些小学生好可爱哦。。。
自然的我就心情好了很多。。。
团长来了。。。叫我们上楼上的课室吃东西。。。
到了课室拿了饭盒。。。当然是做下来咯。。。
我喝水多过吃东西。。。
我们全部坐的椅子用的桌子都比我们常在学校用的差别矮一半。。。
吃下吃下我们就回想到以前的童年。。。

[skip]

没想到小学也有拜拿督公耶。。。
途中有做东西(我不会讲解。。。不好意识)
然后等时间迎宾。。。
在等的当时。。。全部都在注意看有没有靓女。。。不是等时间。。。
炸到!!!
我承认我也有看啦。。。可是对那些人没兴趣。。。
当时我还是没讲话。。。笑也是很应酬的笑而已。。。
突然你又信息来了。。。
我一直开始避开你了你懂吗?
你问我吃了吗?
我有吃。。。可是很久之前吃了。。吃不多而已。。。都是在喝水。。
所以我讲(没有)
我一直叫你不要信息我了。。。你找别人聊啦。。。
你就说没人。。。
炸到!!!算!!!
我避自己说。。。
你去自修啦。。。我已经不是你的男朋友了。。。不要找我。。。
(当时很想哭。。。我的朋友刚好也在看我信息你)
你只会haixx haixx haixx。。。
最后我还是跟你讲再见。。。
你说不要。。。
算了。。。我心越来越乱。。。
最后信息你的那一封我说。。。
难道你一直要信息我灭。。。我不想。。。
我不是不想你信息我。。。而我是想到你我会很不开心。。。

[skip]

时间到。。。下雨叻。。。
不管啦。。。开始打鼓了。。。
打了一段时间就开始舞狮啦。。。
当场拍照的也有录影的也有。。。赫赫刚好我在打鼓。。。上镜了
打下打下换(阿weng)打了。。。
我就站一边看。。。
又换我打了叻。。。我打佛山鼓。。打打下打到鹤上鼓去。。。
当时我开始真的笑了。。。我快点打回佛山鼓。。。弄到教练也笑。。。赫赫拍舍
一段时间过了。。。我们也停下来休息咯。。。
我肚子好饿哦。。。。
不久教练出钱买冰淇淋给我们吃。。。刚下完雨叻。。吃冰淇淋?
不管了照吃。。。赫赫

[skip]

好啦好啦。。。回狮团回狮团。。。
回了狮团搬回东西进去就回家。。。
回到家跟妹(雪仪)信息。。。
谢谢你啦。。。哥也希望你跟你的老公永远在一起哦。。。
别像我一样。。。haixx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