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做工也蛮累的^^

5:00pm

我到回以前做的工了。。。^^

我一律对bar里面的东西很不了解。。。

里面有好多种饮料叻。。。我不知道哪一个打哪一个。。。赫赫^^

不久就慢慢的认识了它们。。。做起事来都开始有进展。。。

我突然一下子颠了起来。。。不懂做末^^"

跟上司和同事玩在一堆,讲废话,一直笑。。。

讲下讲下。。。‘tiong'的加里米粉面煮好了放在我旁边。。。

我跟我的同事两人倒一点胡椒粉下去。。。哈哈^^

‘tiong'来了。。。我们当没事发生。。。

在他吃着面的当时我问他好吃吗?(他好像没反应=.='')

哇~不知不觉做多一个钟就到12:00am我们要关店了咯。。。

我跟一个叫‘money'的同事清理bar。。。(东西多到啊!!!洗不完。。。)

我们就慢慢拿东西去洗。。。‘money'一直讲慢慢来慢慢来。。。我就慢慢摸。。。赫赫^^

做完了咯。。。也抹好地了。。。就放工咯。。。

对厚。。。今天也是一个同事的生日叻。。。

在厨房拿出来了一个蛋糕然后放在寿星公的面前。。。(赫赫^^唱生日歌我也唱到蛮大声的。。。)

然后。。。我就跟‘杨’做他姐姐车回家。。。


正要去做工拍下照(好像去读书哦^^)
放工了为寿星公庆祝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