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放弃

没有了你我还是一样能过得开心。。。
所以我也放弃你。。。
短短的半年里。。。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短。。。
虽然,我们有开心过。。。
也有伤心过。。。
不过。。。这已经不重要。。。
还好这两天有跟师兄们去舞狮。。。
ah weng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所以他打鼓打到一半会让我打。。。
打鼓就是我的发泄武器。。。
我把这两天不开心的心情都打完出来。。。
轻松了也开心了很多。。。
赫赫~没烦恼。。。感觉自由了很多。。。
可惜没人疼。。。没关系。。。
因为有我的朋友(伟翔,欣焉,俊权,美莹,雪玲,丽艳,W。。。还有很多很多数不完叻。。。全部人的号码都在我电话中。。。哈哈)当然少不了我的舞龙舞狮兄弟们,最疼的干妹(雪仪)。。。有你们就行了啦。。。赫赫^^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