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做工做工做工

今天蛮早起来的。。。赫赫^^

因为今天的工作时间是做早上到下午。。。

每天都做晚班也蛮累的叻。。。

12:30am才放工。。。1点多才回到家。。。

有时爸爸还要等我放工回来看了报纸才上楼去睡。。。感觉好像很不自然。。。

因为每次放工我都是一个人在客厅而已。。。

回到家第一时间开电视来看。。。看到累了就回房换衣服睡觉。。。(每次都接近2,3点睡^^)

我在睡觉的时候。。。爸爸妈妈有事要问我的时候都不忍心叫我起来。。。他们会等我起来了才问我。。。(可能我的性格问题。。。赫赫^^)当时我才感受到家的温馨。。。^^

这个星期我已经跟公司要求换两天的工作时间表了叻。。。(还好公司肯给我换时间^^)

分别是在星期六我早上改去做晚上。。。因为中午狮伯的玄武龙狮体育会新开张要我们去舞狮旺一旺。。。^^

很多人会说。。。不要舞狮不可以吗?(对不起。。。虽然这不能当饭吃。。。可是舞龙舞狮是我从小到大的兴趣)可是还是给妈妈讲了几句。。。赫赫^^

以后毕业出来。。。直到我真正找到自己的工作之后。。。舞龙舞狮就只能是我的休闲运动。。。

总不会随随便便就请假或换工作时间鲁。。。有时间才回去狮团看一下。。。教练也会谅解吧。。。^^

还有一天是星期日。。。早班改去做下午。。。因为,婆婆去世刚满一年早上要回去主屋拜婆婆。。。下午去做工。。。而晚上我们全部亲戚去吃晚餐。。。(当天上下班都是爸爸载。。。赫赫)

从头到尾可以说我是没什么休息到。。。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