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开工鲁。。。

学校放假已接近一星期了。。。

我也休息够了呗。。。

是时候今天要开工了啦。。。

我也没什么时间上msn/facebook/叉包网站/netlog/写部落格了。。。(有时间不怕我不会上^^)

接下来我的任务就只是做工啦。。。靠自己生活。。。

如果做早班的话。。。我晚上还要去练鼓/龙/狮。。。做晚班就不用。。。赫赫^^

就这样维持到我们学校开学为止。。。我想也不会浪费时间一直在家吧!!!或许这样会很累吧。。。

因为去年我也是这样过我的假期生活。。。可是我不在意累不累啦。。。最重要是开心^^

我想要半工半读哦。。。

不想跟家人拿零用钱。。。就用自己的工钱。。。

可是要爸爸妈妈的同意才行。。。haixx

还是等开学了再打算吧。。。

2 comments:

  1. 我也很想半工读。。不想每天跟家人拿钱。。

    ReplyDelete
  2. 嗯。。。我们也不能一生都依靠家人。。。常常想家人拿钱。。。我们也有长大的时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