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云顶倒数~

早上7点3个字我就要去学校tugas~
因为新生入学咯
‘君’的妈妈载我去学校
我竟然睡迟~
然后‘君’打电话给我
我就赶快刷牙冲凉换校服就跑去kepong学校门口上‘君’的妈妈车
到学校我还是睡不醒的样子~赫赫
然后开始tugas咯
过后信息*咯
她没什么理我
算啦~继续tugas
新生入学的活动结束后就要搬桌子椅子回去楼上的课室咯
某些事弄到我很火滚就上去骂人咯
搬完全部桌子椅子后就跟‘祥’‘慧’‘宏’‘建’去sri sinar DNA打机场后面吃早餐咯
吃完了就去‘祥’的家看电视,休息
4点多搭巴士回家
6/7点就要上云顶了~
我开始没有mood了
因为她~所以也觉得不开心
到了云顶又没人陪我玩~
堂妹全部就只是呆在房间~
差不多要到10点才下去楼下~
然后跟叔叔,姑姑,堂妹他们走去倒数看烟花那边等到12点
然后就信息我朋友问他在那里~
11点多人潮就开始多了起来~害我要找朋友都找不到!!!我放弃找我朋友了啦~你们看~ 全部为了看烟花
在那边我可以用一个字形容~闷
再加上我真的没有Mood去等
要回家的时候拍下窗外的风景
当时看到这样的情景心情有好一点点而已

正要离开我们住的酒店

整条路静静的~因为全部人倒数过后半夜就回了

叔叔讲去maluri吃点心~
然后问我有带多少钱出来???
我带200块出来然后我就跟叔叔讲我爸爸给我120块
我在九无答八
叔叔叫我请全部人吃点心~
如果吃多过一百块的话她们补钱给我~
我就讲哦~
我从去云顶到回家的回应方式就只有
哦~蛤~随便~不懂~应该~ 没有~不要~
完全没什么表情
因为我来到云顶什么都没玩到就只是等看烟花~
还是在我没有mood因为某些事的时候去看
我不懂在想些什么~
啊~~~~~~~~~~
不想啦~我什么都不想啦~
我觉得我的人很烦啊~~~~~~~~
一到了maluri那边我们就找位子坐下咯~
姑丈问我是不是我请客???
我呆呆的回答~蛤??没有~
叔叔就一直讲我请吃~
真的要请就请咯~
我们全部人吃了110块80仙
3姑给钱~
我没给钱~
我带200块上云顶
我又带回200块回家
1分钱都没用到
然后爸爸打电话来~
我说我回这家~很快就到了~
一到家我就信息*
跟她聊到~我的心情沉了下来~
越来越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