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一位阿婆

前天有位阿婆来到我们店。。。
她说她要等一位医生(忘了名字)
我不知道她要等的那位医生是那一位。。。
我就傻傻的叫那位婆婆坐下来等咯。。。
突然阿婆问我有什么好吃的介绍一下。。。(赫赫^^近来的顾客都会这样问。。。所以不出奇)
然后那个婆婆讲不能喝太多cafe...然后她是吃素的。。。
我就傻眼了咯。。。
她说如果没有一样可以吃的话她就走。。。
不会在那边影响我们的生意。。。
我就跟阿婆聊了很多。。。
我就问他。。。热奶茶跟牛油kaya面包行不行?因为全部面和饭都有肉。。。
哈哈^^阿婆就讲好好好。。。
突然就这样给阿婆赞我讲话很厉害。。。赫赫


(skip)


牛油kaya面包跟热奶茶已经放在阿婆的桌上了。。。
阿婆跟我和‘辉’讲她要等的人一早就来了。。。
为什么我们讲还没来?
我们就讲我们不知道阿婆要找的人是他。。。赫赫
过后我们就问她要不要换位子过去坐。。。
阿婆讲不用啦不用啦。。。
炸到!!!
然后阿婆要给钱了。。。
价钱吓到阿婆已下。。。怎么那么贵。。。
她叫牛油kaya面包跟奶茶都要5块多啊?
然后问我25sen是什么来的?
我就一一慢慢的跟她解释单里面的价钱。。。
可是阿婆还是显贵。。。还好我不介意她说什么。。。
阿婆就只是给我5块。。。
我就呆了一下看着那张五块。。。
阿婆讲她给少钱了。。。
我讲没关系。。。我帮他打10%折扣。。。
然后找回几十sen给回阿婆。。。
然后那个阿婆一直跟我讲谢谢。。。赫赫
虽然这不算怎样啦。。。
可是还是帮到阿婆省下了几十sen。。。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