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认识新朋友

早上没节目就去学驾车咯~
驾到蛮顺的~没有死火
这个月11号就去考P Lesen了咯~紧张!!!
12点回到家冲凉换衣服要去time square(neway)唱k咯~
然后我走去我以前做工的点吃早餐才去time square~
一到了time square好像没东西逛了咯
因为连续几天都在那边pou闷了
算啦!!!
我去剪头发先才去唱k啦~
然后我跟‘权’去到金河剪头发!!!炸到!!!
剪完头发再去time square(neway)
拜六礼拜没有学生价就一个人32块多~
好贵哦!!!
2人加起来都要70多块>.<"
不唱咯!!!
然后我们又没地方去了咯!!!
我就提议去gasoline吃东西好了~对表时间3点多
大概五点左右在gasoline遇到‘黑祥’跟4位不认识的女生
就这样我就认识了4位新朋友(晓微,karmen,还有两个没去记名字~因为不什么讲话)
6点多~
我们全部人就结帐咯~
加起来100多块~赫赫
然后我们就分散走了。。。
走下走下又遇到‘黑祥’那班人耶~
最后我们还是一起走咯~(因为回的时候都是同一条路线‘kepong’回。。。就一起咯)
全部人都一直要去看读书包包~因为要开学咯
最后他们全部都买到包包
可是我看到差不多个个都很美~决定不买咯!!!
然后全部就说要回kepong了~
回到kepong ktm就搭的士去到我以前做工那边就喝茶聊天~
聊到蛮开心的~一点都不像刚认识的朋友~赫赫
星期一就开学咯~
今年考完spm就毕业了~
只知道我们读pr到高中1(form4)的时候有很多点点滴滴
说起来~
今年毕业了就有点不设
可是我们还是要保持联络^^
我也有目标~
1)承包商建筑及油漆工程
2)厨师
再不然有本钱的话
3)跟兄弟一起开pub
希望朋友们在spm能考到不错的成绩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