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昨晚。。。

为了今天的舞龙表演。。。
昨晚‘荣’‘蟑螂’‘小新’来我家
然后8点多等教练驾罗里来载我们去Sungai Buloh练舞龙。。。
昨天的练习过程蛮多师兄失手。。。
而我是直接整个人跌在地上插地。。。
流血。。。我当没事然后站起来继续舞龙咯!!!
(其实蛮痛的。。。为了今天的表演。。。没办法^^)
(skip)
10点多了我就休息咯。。。
然后差不多要11点我们全部就上罗里。。。
教练载我们回。。。
第一个就是载‘boss’回家先
载了‘boss’回家了后。。。
我们就出去Sungai Buloh的大路
重点来啦!!!
教练的罗里没油了。。。发动不到引擎!!!
真的很炸到咯!!!
好坏不坏现在才来坏!!!
我都忘记我的脚伤了咯。。。
第一时间全部兄弟跳下罗里推罗里到车油站。。。
我们一面跑着推。。。推推推。。。
半个钟才到车油站。。。
如果我们当时慢慢推的话。。。
我看不止半个小时才到油站。。。
当时的时间是11点半。。。XD
打完油过后我们再推罗里。。。
最后才发动到引擎。。。
全部人开心到爬上罗里休息。。。哈哈^^
这是我们人生第一次经验(推罗里)
11/12/2009
我们会记得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