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平安夜~

早上我去学驾车~
回到家11点多了咯~
然后我回去我之前做工的地方找回我的老板聊天~
2点多接近3点我就回家了~
真没想到的就是。。。
我小学同班的朋友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去time square?
我说我自己去啊?
他们讲是啦!!!
好咯~我自己去啦~等我
就这样平安夜~
我就是跟以前小学同班朋友一起度过~赫赫
我搭的士去titiwangsa
然后搭轻快铁去imbi~
哇~难得我自己一个人去time square找以前小学同班朋友咯!!!
(skip)
我一到那边我差不多一半的人有点不认得是谁了咯。。。
全部靓仔靓女了咯!!!
算下算下我已经有5年没见到他们了咯~
他们这5年都有在找我~可是找不到
(因为我搬家了~不好意识啦~哈哈)
(skip)
人来齐了我们就走街咯~
走下走下的时候
因为某些事我们就兴奋了起来~(还连续两次叻~哈哈XD)
(是什么事不会告诉你们啦~这是我们9个人的秘密:P)
也许这就是注定给我们的圣诞节礼物吧!
就因为这某些事
然后我们就去金河拍大头帖咯~
拍完了过后接近7点了
全部朋友都要回了~
剩我跟两个朋友~赫赫
他们陪我去pavilion找一个人
到了pavilion我一直都不敢走前去跟她打招呼~pai seh
(skip)
最后我们还是回去金河~
不得了咯~
人潮越来越多了
我们就快点回去金河咯~
突然间我们三个人很饿叻~
我们去‘趣味主题餐厅’那里吃东西咯。。。
那边的东西蛮有趣叻!!!有些菜名都跟屎有关,坐在马桶的椅子,靠在洗手盆的桌子~
不知道那餐厅在那里的朋友们听好!!!
就在roller场那楼而已~
有时间你们也去找找看~
(skip)
不知不觉已经晚上10点多了咯~
我跟一个朋友就说要回咯~
还有一个朋友说要留在金河到半夜才回~
我们回到kepong jusco就快11点了~
然后我们就走去gas online吃东西聊天咯~
没想到我在那边都能遇到蛮多朋友的~然后一起聊了下下
更没想到其中一个waiter是我以前的师兄来的叻~
他一没东西做就跑来跟我聊~
在那边pou到差不多2点要关店的时候我们才肯结帐~赫赫
在这个时候坐的士回又要给双倍的钱-10块/20块
又没有巴士了~
我只好去朋友家过夜咯~
我一去到朋友家~
第一时间就是去冲凉(因为我很热XD)
冲完凉了我就坐在客厅跟我朋友聊天聊到4/5点才睡觉~(讲回小学去旅行的乐趣^^)
过后我7点多起来就搭巴士回家~(那个时候我全身没力~不够睡)
回到家8点多了~
回到家爸爸妈妈都没有骂我叻~
他们放我太自由了啦~
妈妈还以为平安夜我跟女性朋友....
真的给我妈妈炸到无声出~赫赫
我还是第1次出街没回家XD
金河圣诞气氛


TIME SQUARE圣诞气氛



PAVILION圣诞气氛



在路边看到的XD
那个人还真的不会动叻!!!

在金河找到的趣味主题餐厅~如果你一时没注意到的话~确实会以为是真人爬上去~赫赫 马桶的椅子XD 洗手盆式的桌子 马桶式的面...不错吃^^ 不懂什么沙爹饭了XD 浴缸式的甜品...赞!!! 浴缸式的甜品...好吃^^



kepong gason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