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

昨天早上起来因为某些事就心情很不好。。。
我姐讲我要读高中五了咯。。。还不要努力的话就没女生要。。。
我说。。。
对啊。。。所以我现在是单身咯。。。赫赫
姐一直不信我。。。
haixx...然后我讲是真的。。。(我一直解释^^)
过后姐终于信了。。。赫赫^^
{skip}
5点半做工时间到。。。
卧赶快冲好凉换好衣服就去做工咯。。。
我好白痴哦。。。(戴大大个的黑框眼镜去做工。。。有点得意。。。)
我同事看到都无言。。。有一个就一直讲nice...
我什么都不理。。。
因为心情不好。。。
某人信息来我都没什么想回信。。。(因为真的不懂要回什么好)
最后她问的每个问题我就是一直讲不知道。。。
我同事全部走完了放工了。。。
剩下我跟一个印度婆做waiter...到关店
我午餐跟晚餐都没有吃。。。就做到关店咯。。。
店里的东西差不多我一个人做完叻。。。
倒垃圾啦,扫地啦,抹地啦,洗盘啦,算报纸钱啦。。。等等。。。
那个印度婆的东西我都帮她做完。。。(因为她的人不懂跑去哪里了)
然后我的boss站在他后面一直讲印度婆的坏话。。。不做东西。。。(那时我有点暗爽...因为很多人不满印度婆)
11点多了咯。。。
某人又信息我了。。。
跟她讲了一些东西。。。
然后没回信就不理她了。。。
我在那间店呆了很久等时间。。。
差不多12点半过后我才自己一个人回家。。。
回到家我还在客厅看戏。。。
然后开冰箱拿6粒巧克力来吃。。。
差不多3点才回楼上房间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