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
今天圣诞节我没出去啦
因为昨天的平安夜搞得我很很累了
隔壁隔几间的邻居搭帐篷~
明天他们家要办喜事~恭喜恭喜XD
可是我爸爸andi a4旧车阻碍到他们搭帐篷~
爸爸又不在家
我只好架走它咯~
怎知道hor~车没有电了咯~
发动不到引擎~
我就只好叫搭帐篷的工作人员帮忙推车到我家门口~赫赫
然后我放了车锁匙就回房间睡觉~
我睡到蛮久的嘛~接近7点我才起来
然后爸爸回来了带我们出去吃饭。。。
xx信息我两次~我不知道
她问我今天有出吗?
我说没有~赫赫(那时我出着去吃饭^^)
然后不懂聊了什么~
就叫我出~
我也蛮想出的喔~
可是好像不是很好厚~
我跟她不是很熟也不认识她的朋友>.<"
就算我真的要出也很晚了咯~
最后我还是没有去~赫赫
所以圣诞节除了跟家人出去吃饭之外~
我一直都呆在家~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