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超累的。。。haixx

昨天也差不多这个时间起来(9点)
一起来就开电脑。。。
写武馆招生在部落格。。。
写完了就一直呆在电脑前面。。。
不知道要做什么咯。。。
就在那边等时间过。。。超闷的。。。haixx

(skip)

1点了咯。。。我去冲凉然后走路去做工了。。。
到了那边还没开始做工我就打瞌睡。。。够力
我2点就开始做。。。做到8点。。。
然后等教练载我去sungai buluh练舞龙。。。
哇~累到~~~~~~~~~~~~~~自己在做末都不清楚。。。

(skip)

到了教练的狮团然后发现储藏室有很多老鼠大便!!!
全部师兄们合群的把所有舞龙舞狮的东西搬完出来找老鼠。。。炸到!!!
最后还是找不到。。。咔咔^^
然后我们慢慢的把不重要的东西搬进去先然后才搬我们常用的东西。。。
本来储藏室是乱七八糟的。。。
因为有老鼠进来大便过后。。。
整齐了很多。。。赫赫^^
然后我们再舞一下龙
教练就载我们回家了。。。。
当时的时间刚好11点。。。

(skip)

哈哈^^我又带狮头回我家了。。。
可是这次不同。。。我带多一粒鼓回家。。。
回到家很累了咯。。。
可是我要修理狮头。。。(因为狮头烂了咯。。。要拿来练狮用)
狮头有那一部分我能补救的我就弄咯。。。
弄好一个狮头已经花了我一个钟多的时间。。。(差不多要到1点了)
然后就去睡觉了咯。。。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