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鸡同鸭讲~换鱼水啦!!!

今天做工帮外劳清洗外面的鱼池用了2个钟多小时咯~
ma cek ni!!!(外劳骂人其中一个词语)
那个外劳‘mani'弄到我发神经咯!!!
那里有人清洗鱼池的时候不把鱼捞上来放在水桶先。。。
然后才洗鱼池叻???
他‘mani’一直讲ok~ok~boleh~(意识是他不打算捞鱼上来)
walao!!!
8条中型的鲤鱼叻~你以为是8条小金鱼咩???
haixx~不能怪外劳啦~
他们不懂鱼的价钱就把鲤鱼当普通的鱼来看咯~
你们懂吗???
鱼真的没有捞上来他就直接拿刷子来清洗了叻!!!
鱼池的水立刻变青色!!!肮脏到啊!!!有很多青苔~
不要讲鱼啦~连放在水里面的灯都看不到咯!!!
然后他看到肮脏就放掉鱼池的水~
我看到鱼池已经没有水了~以为没事~
炸到咯!!!
鲤鱼还在里面叻!!!
我们就快点叫他捞鱼上来放去水桶啦!!!
他当没一回事~一直讲boleh~boleh~
我看到那些鱼给他弄到很可怜咯!!!
然后我一直烦他~
一直叫他把鱼放去水桶才来清洗鱼池~
他就一直讲no~no~no~ok~ok~(也是不打算把鱼放进水桶的意识)
我看不下去了咯!!!
最后我自己动手把鱼捞上来放去水桶~
然后我帮手他清洗鱼池~
8条可怜的鲤鱼

鲤鱼回到干净鱼池咯

全部鲤鱼往灯的方向游去

清洁干净的鱼池(可是很快会肮脏回的。。。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