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09年的最后第2天^^

30号早上
‘翔’跟‘权’都在time square
我当然是去time square找他们一起走街啦
我到了那边他们两个就在gasonline对面那边等我~
因为他们要吃东西~炸到!!!
算了啦~就陪他们咯
*在time square附近的pavilion陪她朋友去看戏
然后我就等‘翔’和‘权’吃完了
三个ma lat lou就去四楼走街买衣裤~哈哈
走下走下看到一间店的裤子蛮不错就进去咯
‘翔’拿了白色长裤跟时尚短裤试穿
觉得不错就买下来咯
我也买了件短裤~赫赫
然后走去别间店看衣服咯
最后‘翔’才发现他刚买两个星期的电话不见了叻!!!
我跟‘权’都很惊讶~蛤?怎么会不见???
‘翔’很肯定的讲他试裤的时候把电话放在试裤子的裤袋里面~
然后跑回去那间店找咯~
哎呀skip啦~
途中很多东西啦~乱到死~
总之最后找到电话了啦~
2点多翔就回了~
剩我跟‘权’两个ma lat lou~
*说她6点多要来time square 买鞋~
我也是要买鞋~
可是没找到适合的~
看电话时间2点多~
2点多到6点还有很多时间叻!!!
没节目
我就叫‘权’陪我去neway唱k
学生价RM10++
6点交回k房间
房号014号
(好像去开房酱厚?)赫赫
一进到去第一时间进去看厕所XD
你们看下马桶盖写什么???
(已完成清洗消毒,敬请安心使用)
我跟‘权’看到都讲炸到!!!

然后就出回去开始点歌了咯~
k房只有我们两个~蛮大的咯~
爬上爬下唱歌都没人看~哈哈


6点了咯~结帐
一共RM35.60
哇~*已经到time square卖鞋那边了咯~
我们去找她的时候已经是要给钱了~
选鞋真是快~
然后就3个人一起走咯
走下走下
‘权’就跟我讲要分开走~
因为他讲会。。。我跟她
我就讲嗯~要回的时候call你啦
然后我就跟她去gasonline坐下来叫水喝咯
我找不到话题叻
弄到她很闷~就拿我电话来玩
赫赫sorry
最后我说那个水我不喝了
她就把他的水倒进我的杯
颜色很wai~分红色参巧克力色
接近7点了就结帐咯
我给了钱还讲不用找XD
然后我跟她又去走走~
一提起电话她就讲要换号码
如果换了过后不要给我知道
炸到!!!
为了电话号码就吵到蛮久下咯
然后我吵不过她~我就。。。她~赫赫
(skip)
她爸爸来载她回咯~我就陪她到大门
然后我才找回‘权’
陪‘权’买了衣服,吃了晚餐
然后去金河走走看看就搭轻快铁回咯
我们搭到chaokit就走去搭巴士咯
途中遇到我堂哥叻~他在sogo做工~
然后堂哥问我们去那里?
我讲搭巴士回~
堂哥叫我跟他走‘权’也跟咯~哈哈
然后堂哥叫3叔来载我跟‘权’回叻~
还是堂哥最好
哈哈~帮我们省下我们的巴士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