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吵架!!!

昨天有个顾客来到我们店吃东西
她开始要点东西吃
我就拿菜单过去点咯
她叫一个生熟蛋跟milo kosong热的...就这样而已
然后我repeat他所要的东西的时候~
我说;so你点了一个生熟蛋一个milo kosong热的对吗?
她说:对~可是那个蛋要再熟点~
然后我确定她要的东西过后就在菜单上圈起来...
milo kosong来了...
你们懂她问什么吗?
她问为什么不是大杯的灭?
我傻傻看着她就跟她讲...
热的是用kopitiam的小杯...
冷的才是用大的杯...
(也许你们看不明白我讲什么...最重要当事人明白)
(skip)
生熟蛋出来了~
你们又懂她讲什么吗?
她讲他不是叫生熟蛋....
她是叫生熟蛋加烧面包~
炸到!!!
然后又叫我过去...
她讲她不是叫生熟蛋加烧面包灭?
我讲我repeat她要的东西的时候
我讲:so你点了一个生熟蛋一个milo kosong热的对吗?
她还讲对~然后还讲生熟蛋要再熟点
你们懂她讲什么吗?
她讲:有灭?我没有听到咯!我没听到你repeat我叫的东西咯...
walao!!!
我明明就是有repeat咯!!!
她还借用她爸爸来讲我~
他讲我repeat的时候她在跟她爸爸讲话~
这就证明我有repeat咯!!!
加上她有听到~要不然他就不会讲(对~生熟蛋要再熟点)
我很冤枉咯!!!
我直接火滚跟她吵咯!!!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咯...
我没做错的东西只要有人冤枉我...死命讲我错...我就会一直针对那个人
我一直跟她吵...吵到我经理都走出来问我什么事...
我解释完给经理听咯...
经理问我现在怎样?
我讲如果她讲不满意就换给她啦。。。(我还讲到很大声)
经理讲没事了...叫我去收钱处站着好了...不要出来(因为我真的很火)
经理没骂我...
反而有些同事不是很喜欢那个顾客很lcly...
她要叫我们收钱的时候没人理她...
过后我直接放那张单在她桌上然后拿了钱就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