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最近很懒哦!!!

每天都是重复的做同样的东西
显示到我越来越懒了咯
今天倒数最后4天
我就要辞职咯
想到辞职后~
就想到我在家无所事事...对着电脑发呆的样子
haixx~很像很难过日子厚~
算了啦!!!
趁辞职过后我就赶快去考车(P Lesen)啦...
我的L Lesen放了很久...
因为做工没时间去考P Lesen~
赫赫XD
(skip)
我今天本来早上10点就要去做工的啦~
因为我很懒得早早起来
昨天我就跟我同事‘志辉’换时间~
我换去下午3点了~XD
昨天我也跟‘志辉’讨论24号要不要去云顶3天2夜...
不懂去得成没有啦~
到时再讲~
Hmm...我又没话题好写了
就写到这里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