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因为这样~我真的累了

开学到现在。。。
学校越来越多功课等着我们去做
做不完的我还要跟朋友借书回家做
有时借回家都没时间去做
因为有时晚上要去练狮
我只好跟教练讲我要赶功课所以不去练狮咯
这样行吗?
教练还是坚持要我回狮团
可恶!!!
叫我带埋功课去
我想他以为我是骗他找借口不要去练狮酱咯
我知道~新年要到了要赶紧练习
确实我真的有很多功课赶不上了啦
haixx....
为了狮团的名誉和学业我尽量配合啦
(skip)
爱情方面~不懂要怎样讲好咯~
一团糟!!!
算起来你已近有很多次说要我和你在一起了吧!
我开始信你啊
可是到最后还是让我失望
你跟我说对不起难道你会改吗?
我知道你还没放下他的啊
你就装什么都不是
还讲在部落格写的都是给朋友看的
我知道你还跟他在一起
我什么都知道
也许你被我讲中了吧!!!
也因为这样你就叫我等你好吗?
我要怎样给你答案???
你说你真的不能放弃我不能放下我
这只是你在信息里面是这样讲而已
讲是没用啊
你明白吗???
真的对不起~我再次拒绝了

3 comments:

  1. 加油啦
    慢慢赶上功课再烦爱情~ ^^

    ReplyDelete
  2. 爱情~我想目前为止爱情应该没有比你的学业和舞狮团来得重要吧~ 如果是将你就应该想想学业和舞狮团那个重要吧~我想你自己也应该知道怎样做~

    ReplyDelete
  3. 也对~
    我早有你们的那种想法了~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