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最后一次学车了

今天是最后一次学车了
我选在学车时间7点到9点
我5点多就要起来了咯~不然不知醒
不懂为什么一直赖床睡不醒
最后,6点半妈妈就叫我起来了XD
我赶快准备好就下楼等交我驾车的阿伯来我家
在等的时候我坐在沙发睡着了~
有够厉害叻!
后来那个阿伯来了就hon一声我立刻跳起来快点穿鞋就出了
我一上车就开始驾车驾到考场那里习惯下考场的路线咯
到了那边驾下驾下就逾到‘耀’的车在我隔壁叻~然后打招呼咯^^
不久就遇到‘黑材’~赫赫
很搞笑咯~我要弯去上山那边的时候~‘黑材’也是要弯去那边~
你们知道吗???危险叻!!!‘黑材’差点撞到我的车叻~还好我驾快撞不到。。。
过后我又遇到‘耀’了~赫赫
我们两个走同样的路线~聊下星期一几点考车~突然间他的车死火~哈哈哈~笑死我XD
不久过后阿伯叫我跑大路习惯下在大路考车的路线咯~
差不多全部的路线都知道了阿伯就叫我驾车回家~
等待星期一考车pass了就拿P Lesen~
稍微有点紧张呐~
‘耀’我们考车那天要加油哦~赫赫

2 comments:

  1. 对,你们要加油!
    你们都是我哥,加油啊!
    (*^__^*) 嘻嘻……

    ReplyDelete
  2. 嗯~
    妹~谢谢你为我们加油打气~么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