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考试

星期一就开始考试到现在
考到下个星期才能结束
星期六还要回来学校考试
我发觉我一天比一天没有心情去考试
越考就越觉得累~甚至考到睡着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
你说要和我在回一起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不敢大胆的接受你咯
可能被你伤过的关系
最后你叫我等你~我就等咯!
直到真的在回一起后~你竟然对我说那种话
你知道吗?
你说的每一番话我都告诉我常接触的朋友‘翔’知道
他第一个反应就是很生气~这是一定的
他说:为什么她要这样对你?真正爱一个人根本不会说那些话咯!!!然后还说很多~我忘记了~
haixx~突然间我就安静下来了
他就不断安慰我咯
你跟我说对不起,原谅你可以吗?可以做回朋友吗?还生你的气噢?你知道是你错了!
你认为我会给你什么答案?
我也不懂‘律婷’在学校有没有跟你说过什么啦!
她也有叫我原谅你~
我说不要~因为我做不到~对不起!

2 comments:

  1. 为什么跟他讲不跟我讲
    有种不当我朋友的感觉
    闲 ><

    ReplyDelete
  2. 你常跟我一起我自然会跟你讲啦~
    我有当你是朋友啊~只不过不同班~赫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