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从头到尾我一直都在强调你‘花心’
我不想两男共同一个女朋友!!!
对不起~
三角恋~我真的做不到
不管你是说真心话还是骗我也好
最后你说你不再花心了^^
希望你讲到做到啦~
谢谢你~
谢谢你最后终于放弃了啦~
多次的拒绝你所要的任何要求~真的对不起
我要让你知道你真正爱的人是你现在的男朋友不是我~
别再花心了~对你我他都没有好处
今天~
你问我还喜欢你吗?
在回短讯中(你给不到我信任~你不符合要求~我不能够给你正确答案)是我朋友叫我send给你的
其实我那个时候真的给不到你答案~我才叫她帮我回你信息
加上我答案是‘不喜欢’~因为我一直想到‘三角恋’和‘花心’就很反感
对你就如我朋友所说的那样
你给不到我信任
祝福你跟他在一起能快乐及幸福
-----------------------------------------------------------------------------------------------------------------------------------------------------------
最近这几天我们班全部人都很勤力咯
一直做功课~包括我在内啦~XD
我们下课都跑到图书馆继续做功课叻
勤劳呗~^^
要考SPM了没办法咯~赫赫
可是我今天全部课本都忘记带来~就给老师灭我的手红了~XD
下课过后不久全部人下去楼下进自己的运动组咯
我是青组就跑去食堂青组那边集合
一去到而已就给老师抓我出来给学生举手投票选队长~炸到==!!!
投票过后我跟‘婷’和‘翔’借用去厕所的借口就逃跑了~
最后还好我没被选到做队长~咔咔
因为我读初中2的时候~我进什么活动都给老师投我做队长做到我怕了啦~感觉很讨厌叻!
放学后我就跑回我的班开pengawas keselamatan会议咯~
解散后我就跟‘祥’‘杨’‘慧’和‘君’去jusco买簿子了
因为学校功课簿子不够用
加上学校卖的簿子比外面卖的贵一倍叻!
买了簿子后就讨论要去哪里吃东东咯~饿饿了
最后我们选择去‘欢喜地’那边吃~不错不错XD
在那边最吵的人就是我~赫赫
吵些什么不告诉你们啦~想到都蛮好笑的^^
我点了黑胡椒鸡肉饭套餐~有free汤跟甜品~蛮值得
其实没什么特别啦
吃完了结帐后我跟‘杨’陪‘慧’去领新水
过后我们从jusco那边走路回家咯~

----------------------------------------------------------------------------------------------------------------------------------------------------------
出薪水咯~
杨’陪我回去我做假期工那边领新水咯
回到去就找上司问他~我的薪水出了吗?
你们懂他说什么吗?
他说~不知道哦~昨天‘辉’帮我们拿完了薪水
我立刻打给‘辉’问他是不是帮我拿了我薪水
‘辉’讲没有啊~我没帮你拿哦~我没看到你的名和薪水咯!!!
紧张了咯~我的薪水叻???
然后还能怎样???再回去问上司咯~
他就说昨天来薪水的时候是没有看到我的名字和我的薪水收据叻~
walao!!!火就快来了咯!!!
我做waiter那么久~
这次是令我最失望的一天了咯~还是第一次这样
本来12月23号出薪水~最迟24号的啦~这次拖到现在2010年1月8号噢~
然后还跟我讲没看到我的名字也没有我的薪水收据啊?
厉害咯~
做生意是这样做的咩???
上司叫我试下去银行看下我的户口有没有进了上个月的工钱?
如果没有的话叫我打电话给他然后跟老板上诉~
奇怪的就是我一路以来没把我的户口号码给公司的咯~
公司怎么可能会帮我进钱到银行叻?
他还是坚持叫我去银行察看~
我很肯定银行的钱是没有变化~
两个字讲完~离谱!!!
不理了~
回到家我就告诉爸爸妈妈~
我妈妈听到都气咯!
我爸爸还很镇定~他说可能漏了我的钱没给咯~
如果去银行看到真的没有上个月的工钱的话我真不懂我爸爸会怎样讲咯
难以想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