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今早我滴车进场了~haixx

今早驾车去学校
一到学校正要泊车的时候~
怎知道我要退车退不到
车没反应叻!有够搞咯!!!
不能怪~早已经知道车的牙箱有问题了~
因为有时踩完油门都没有力跑的~问题多多
现在好咯~退车都没反应了!还能驾咩?
打电话给爸爸叫拖车佬来拖去修理咯!
下课的时候爸爸来了~我就拿车锁匙给爸爸
放学过后我就留下来弄scout的布告板咯!
弄到f2的学生下课我朋友的妈妈就来载我跟我朋友回了~
haixx~没机会看到她
算啦~下次还有机会能见面的
hmm。。。现在要去哪里没有车真的不方便咯
只好等车医好了才能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