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考车pass了咯XD

今天早早就起来了鲁
因为今天是我考车的日子哇
一起来准备好了就下去楼下拜天宫,观音,元梁公阿太~保佑我考车顺顺利利^^
其实我没什么紧张啦
只不过怕出差错而已咯
一开始排在我前面的人都是在上斜坡跟在3point turn那边和跑大路就‘肥佬’了~
我开始手冒汗叻~
(skip)
最后我还是顺利pass完全部考车的东西咯~
一pass了我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家人跟他们讲我考车pass了^^
现在我只需要拿我照片给阿伯去做P Lesen就可以了
很快的我就能拿到P Lesen可以驾车出去咯~XD
感谢神明保佑及朋友们的加油打气~
谢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