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今天有少许的快乐

今天放学后就载‘翔’回家
突然‘俊’打来叫我载他~然后到回去学校吃了他钱才载‘俊’回家XD
不久过后我回到家就赶着去冲凉吃东西咯!
因为我约好了‘翔’跟‘胜’去茨厂街买衣服~
准备好了就驾车出咯!
有够赛车的!!!
到了茨厂街就找位子泊车
全部泊车场爆满的叻~驾进去还给那些车避我退车~
找到很久咯!!!真的不耐烦了咯!!!
在我说要回kepong的时候~
看到警察局隔壁有泊车场~心已平静下来了咯~
快点驾进去咯~还等什么哦!!!
最后我跟‘翔’在茨厂街买了一件长裤~杀价杀到55块~XD
‘胜’说下次才来买~因为它带不够钱^^
可是那边的衣服不是很美啦~所以没有买咯
我们走了酱久才走1个钟多而已叻~
然后走回警察局隔壁给泊车钱就去kepong jusco咯~泊车费4块半=="
回来kepong大赛车~haixx
去到kepong jusco已经7点了就走走看看然后顺便打包KFC回家给我妈妈吃^^
然后载他们回我家~过后他们自己驾摩多回
18/1/2010放学过后的今天
第一次驾车载朋友去茨厂街~还是不认得路的那种==
就这样只有那么一点的开心

2 comments:

  1. 这些朋友算了咯~回家车了,就lcly。。。哎~一直死命窜哦~

    ReplyDelete
  2. 我有叫‘翔’打电话给你叻~问你要不要出的叻~
    最后你打来说你有rumah sukan~
    还要怪我哦?伤心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