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农历新年

初三开始每天都有出去舞龙舞狮了咯
可是,有些人屁股痒~明知道我有舞龙舞狮还要问我要不要去打球==
其实新年我想到我会没有机会陪丫丫的咯
可是每天早上舞龙舞狮过后。。。
教练下午就会叫我就回去他家休息睡觉或去外面找节目哦~
然后限制我们几点要回到来一起集合~晚上再去舞龙舞狮
机会来了还等什么哦~快点约丫丫出来咯
连续几天都是这样^^
有时我没跟她说我带她去哪里我就带她去看戏,唱K,走街,买东西^^
现在???现在又开学了咯~没去舞龙舞狮了(爸爸不给出&丫丫不喜欢)
放学过后下午也有跟丫丫出去啦~
不管怎样都会想办法出咯~
不能的话就在家休息了咯~么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