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大年初一,情人节

年初一
哪里都没得去
因为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好去叻
去亲戚家拜年?
亲戚全部昨天上云顶玩了鲁~不懂几时回~他们还叫我去我才不要去咯!
因为我知道在那边会很闷!!!
找朋友出去?
有谁那么得空陪我出去哦?行不通啦~
算啦!
。。。。。。。。。。。。。。。。。。。。。。。。。。。。。。。。。。。。。。。。。。。
情人节
要不是情人节是在年初一厚~
我看现在那个时候都看能到一些情侣手拖手在慢步谈情说爱了咯!
我呢?有情人吗?
赫赫^^"有啦~可是我们没有出去玩
因为宝贝丫丫要跟家人出~我只好乖乖在家信息她咯^^
接下来我有没有跟家人出去我不确定啦~因该是没有的啦~
宝贝对不起呐~年初四我不能陪你出去~因为要出狮呐
宝贝表失望~开学过后有时间就约你^^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