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初二

年初一到初二我都很晚才起床呐~因为没有舞龙舞狮^^
一起来就信息宝贝了咯~么么
那个时候她已经跟家人在云顶了==
妈妈今天又没有准备我滴早餐了叻~
然后,妈妈讲如果要吃就自己驾车回主屋那边吃加哩鸡炒米粉!
可恶!!!
算啦~
1点多我驾车去油站打油了才回主屋~
妈妈晚上才跟爸爸回主屋咯
我一到那边刚好堂哥表哥表姐他们也在那边~太好了^^
吃饱饱就坐着聊天咯~
姑姑突然问我为什么不带女朋友来得?
我呆了一下就说我女朋友今天上云顶~赫赫
然后又问我做末不跟她一起上云顶?
我就说我今天跟堂哥表姐表哥他们聚一聚嘛^^
过不久2点半就跟他们去1U看戏
看完戏回到来差不多接近5点了
然后就开台咯!年轻人全部赌钱玩21点~
我赢钱叻~皮包肥肥了~哇哈哈^^
玩到6点半我们就出去外面吃晚饭咯~
吃饱回来再继续玩21点~==
我最后才惨进去玩~又赢多五块我就回家了^^
今天知道宝贝买东西给我~不知几开心哦~XD
好期待你滴情人节礼物哦~
开学过后宝贝每天都会准备早餐给我了^^
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么么么
我想到要买什么给你了~
可是不告诉你啦
秘密:p
到时宝贝收到了就知道什么东西咯~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