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无意间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志耀,
我无意间看了你的部落格(羡慕)
你谈起了下个月的AGM怎么进行~
即使你问问他们要不要做一奖杯给我,大家一口气说好~
这能怪我麽?
他们认为这提议不错!也不是我要嗒~
他们只看到表面上的东西而没看到你在背后的付出~这也可能他们还不了解真实情况
加上我今年只参与你们的活动1次而已~我也相信我在Scout的人气已经下降~
如果为了一个奖杯而让你羡慕我~
我不能肯定,当天AGM我会出席
我只跟你说~我不需要在Scout得到什么~
最重要的是!你知道你自己做得怎样就好~

1 comment:

  1. 我羡慕不代表我和你的感情会有改变~
    AGM每个AJK一定要到齐~ 我们在scout那么久了 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我们就在这一次的AGM在scout的生活画一个完美的句号~
    希望你会出席~
    奖了不是因为要你觉得我们在乎你!是让你知道你在我们的心目中是重要的!

    ReplyDelete